节日快闪店随着今年的节假日购物季节即将来临,你可能在思考如何吸引顾客,并在这个时期增加零售业务的销售额。
有几种方法可以实现这一目标,例如在库存中添加季节性产品、增加广告投放以及提供大幅折扣。但考虑到全球80%的消费者认为在实体店的社交互动更好,70%的人更喜欢在店内获得客户服务,因此以节假日快闪店的形式进行实体零售,是一种完美的低成本节假日销售和营销策略。
在本文中,你将了解到为什么应该考虑开设节假日快闪店的主要原因,以及如何开设的建议。
什么是节假日快闪店?
快闪店的概念并不新鲜。想想你小时候第一次赚钱的经历。许多人可能会设立一个柠檬水摊,这在最基本的形式上就是一种快闪店。你从一张桌子和非常有限的库存开始,销售结束后,你就收摊,拆掉桌子,柠檬水的销售也就结束了。
假日快闪店是指在冬季假日季节期间举办的任何短期、临时零售活动 。这种销售策略用于提升品牌知名度、测试新市场和增加销售额。事实上,根据Capital One Shopping的数据,临时零售空间每年可产生高达8千亿美元(约5万6千亿元人民币)的收入,而80%开设快闪店的零售商认为是开成功的。它们是推广新产品、与顾客面对面交流和建立客户基础的有效方式,同时保持低运营成本。
开设节假日快闪店的理由
快闪店几乎可以出现在任何地方——农贸市场、购物中心、其他零售商店内,以及由于食品车的成功,甚至在移动车辆中。你能想象到的任何销售商品的地方,都可以转变为快闪店。
以下是这个节假日举办快闪店的更多理由:
发展在线品牌
在网络星期一的销售结束后,你可能会考虑举办一个快闪店,尤其是如果你的业务主要是电商。实体店是为你的品牌增添人性化元素和与顾客线下互动的绝佳方式。
许多顾客在购买之前仍然希望看到和触摸商品,经营一个临时的线下商店可以让那些可能对在线购买犹豫的顾客有机会体验和了解某些产品。
快闪店也是吸引新顾客的简单方式,他们可能并未在网上接触到你的品牌。
临近假期的最后一刻购物者更可能前往实体店和商场购买礼物,而不是在线浏览产品。拥有一个快闪店还可以让你亲自了解顾客并建立更强的关系,这反过来又会在快闪店和节假日结束后推动顾客忠诚度。
测试新的收入来源
经营快闪店的好处在于,与建立一个永久的实体店相比,它的成本非常低。根据Storefront的一项调查,44%开设快闪店的企业花费不到5000美元(约35,000元人民币)运营。这使得实验新的收入来源以及推出新产品和体验变得更容易,财务风险也更小。
如果你是一家刚刚起步的新企业,开设一个快闪店是体验开设实体店的好方法,并且可以看看是否想实施 全渠道销售策略。快闪店为你的产品和想法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概念验证机会,而无需承诺全店铺的投入。
而且节假日通常是非常繁忙的。你将在购物者最有可能购买礼物和他们通常不会购买的产品的时期,遇到各种各样的顾客。这是积极的,因为你将能够获得不同购物者的反馈。
增加销售额
也许考虑开设节假日快闪店最吸引人的原因是增加销售额。快闪店的临时性和“抢购即止”的状态自然会在购物者中产生紧迫感。
为了创造这种紧迫感,让顾客知道你的快闪店何时开始和结束。或者,或许有限的库存意味着快闪店在商品售罄后就关闭。
在节假日季开设快闪店会进一步增加购物者的紧迫感,因为顾客意识到季节性产品的独特性。
为了在顾客离开快闪店后继续销售,可以考虑使用Shopify POS的电子邮件购物车功能。电子邮件购物车相当于线下购物的弃单购物车邮件。利用它们将访问快闪店但未购买任何商品的顾客转化为付费顾客。
减少季节性库存
快闪店可以帮助重新审视旧产品。如果你需要推动季节性或节假日库存的销售,尤其是在年底之前,可以考虑组织一个快闪店。创建新的展示并添加诱人的视觉营销元素,有助于吸引不同的购物者。考虑提供特别优惠,例如买一送一,或者捆绑商品以鼓励冲动购买。
利用购物高峰季节
根据 全国零售联合会的数据,冬季假日购物是第三大最受欢迎的季节性活动,消费者在此期间的消费最多。事实上,假日季节对零售商而言如此重要,以至于某些产品类别 占据了年销售收入的三分之一以上。如果你没有利用这个高消费季节,那你应该开始了。而假日快闪店正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完美方式。你将接触到准备消费的新顾客,增加假日销售,并希望清理 季节性库存。
与当地社区互动
在每个人都充满温暖和节日气氛的时候,结识新顾客是与当地社区建立联系和互动的绝佳方式(同时也能卖出更多商品)。在当地设立节假日快闪店是吸引当地购物者光顾你业务的好方法。35%的消费者选择在本地购物,因为他们希望投资于自己的社区。你将能够建立持续的客户关系,即使在假日快闪店结束后,快乐且忠诚的顾客也会成为品牌的倡导者。
全球有23%的消费者表示,他们对品牌倡导的主要动机是参与感;21%的人表示,如果与品牌有个人关系,更可能与朋友和家人分享产品。
以更低的成本接触新顾客
获取新在线顾客的平均成本在45到50美元(约315-350元人民币)之间,而实体零售的平均顾客获取成本(CAC) 为10美元(约70元人民币)。举办节假日快闪店是进入你目标市场或顾客聚集的社区的绝佳方式,同时保持低成本。
此外,你将向更多人介绍你的品牌,从而提升品牌知名度并增加对你业务的信任。你还可以利用快闪店作为机会来扩大你的电子邮件列表。这样,你可以在快闪店结束后继续培养客户关系,并将线下购物者转化为重复的在线顾客,成本低于通常在线获取新顾客的费用。
尝试新的定价和促销策略
购物高峰季节是测试新定价和促销策略的绝佳时机。你可以尝试不同的零售定价策略 ,并推广限时特价以鼓励顾客在你的节假日快闪店进行购买。
你可以尝试的一些促销策略包括:
无论你进行什么实验,关键是确保你的折扣策略不会削减你的零售利润。
试验新产品
你获得的新产品的关注和反馈越多,越容易确定你是否为目标市场购买或制作了正确的商品。这也将帮助你获取改进产品的见解。
以你的节假日快闪店为良机,收集快闪购物者对产品表现的即时和有用的反馈。这样,你可以在投入更多资金开发新系列或补充新品牌之前,评估市场反应。
如何开设节假日快闪店
我们已经讨论了为什么你应该考虑为你的业务开设节假日快闪店的理由,现在将提供一些关于如何创建成功快闪店的建议。
节假日快闪店可以快速且轻松地组织,你可决定运行很长或很短的时间。以下是一些需要记住的事项。
专注于销售什么
你的节假日快闪店不必很大。它可以小到一张桌子或一个展位。考虑到这一点,重要的是专注于销售有限数量的产品,可能是某个主题的产品、季节性合适的产品,或者最能代表你品牌的产品。
在决定在快闪店销售什么时,另一个需要考虑的因素是产品成本。如果你渴望接触最多的顾客并传播品牌知名度,并清理你的季节性库存,那么,选择在合理价格区间内的产品,以激发冲动购买。这样做的目的是将逛店者转化为买家,尤其是在顾客需要进行多次购买并遵循节假日预算的时刻。
设定预算并遵守
像计划任何业务一样计划快闪店。这包括设定预算并遵守。你需要考虑的一些事项包括:
- 租赁空间和公用事业的费用
- 家具,包括桌子、椅子和照明
- 商品展示,例如桌布、标志、油漆和产品展示
- 库存
- 市场营销和促销
- 结账,包括销售点和信用卡费用
- 保险,具体取决于你的快闪店规模和运行时间
决定在哪里举办你的节假日快闪店
正如我们之前提到的,快闪店几乎可以出现在任何地方。在节假日,你必须决定在哪里设立商店,并考虑这将如何影响你的业务。无论你是在当地社区快闪,还是在你已经看到在线成功的新地区进行测试,将快闪店放在高人流量的区域是很重要的。这将增加人们偶然遇到你的商店的可能性。如果你隐藏在一个人们不太可能购物并准备消费的地方,这将影响销售。
根据你的预算和资源,以下是一些不同类型的快闪店位置供你考虑:
快闪店
快闪店是指在现有实体零售店内临时租赁空间。像We Are Pop Up这样的公司提供零售商在其ShopShare 页面上列出其空间的选项,以便品牌临时预定。对于这种策略,关键是与接触类似目标受众的零售商合作。你可以在这个节假日快闪店中举办一个周末、一周或更长时间的活动,这完全取决于你和店主的意愿。
节假日市场
像Sip Shop Eat和American Field这样的活动公司举办快闪市场,供新兴和成熟品牌参加,以接触新受众、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增加销售。这种设置非常适合节假日快闪店,因为它结合了市场营销的努力。
活动组织者和所有参与品牌共同宣传活动,带来大量人流。当然,并不是每个品牌都有相同的目标受众,因此在报名参加市场之前,询问其他品牌通常在活动中销售什么类型的产品是很重要的。这样,你就能大致了解吸引的消费者类型。
租赁商业空间
如果你在网上取得了成功,并希望扩展到线下销售,获得自己的短期零售租约是测试水域的完美方式。你可以使用像The Storefront和We Are Pop Up这样的站点来寻找临时零售租约。通过这种节假日快闪店策略,你将能够与顾客面对面交流,获取反馈,并评估开设永久零售店是否适合你的业务。
虚拟快闪店
节假日快闪店不必局限于实体店。像We Are Women Owned这样的公司提供虚拟快闪店的平台,或者你也可以自己动手。
举办虚拟快闪活动并不一定要是一项庞大的工作。你可以从以下几步开始:
- 召集一些当地零售商或品牌,共同举办活动。
- 选择一个日期和时间,通过Zoom或你喜欢的视频聊天服务举办虚拟活动。Shopify商家的一个热门应用是Experiences——它允许你通过在线Shopify商店举办实体和虚拟活动。
- 创建数字资产,供你和每个参与品牌通过电子邮件和社交媒体分享,以推广活动。
- 邀请希望参加的消费者通过电子邮件表单注册(这样你可以向他们发送加入活动的链接)。
- 在活动当天,让每个品牌有机会分享有关其业务的信息,以及购物者可以在哪里在线或亲自找到他们。
参与者无法立即购买,但通过与其他当地企业合作宣传你的虚拟快闪活动,你们都将接触到更广泛的受众(并扩大你的电子邮件列表)。然后,你可以通过电子邮件跟进参加活动的购物者,并提供每个参与品牌网站的链接。
无论你举办何种类型的快闪店,与其他零售商合作时,找到销售互补产品的品牌至关重要。
例如,香氛蜡烛制造商可以在花店内设立快闪店,或配饰设计师可以在销售类似风格的服装店内快闪。共享场地不仅有助于降低费用,而且每个企业都能从对方的客流中受益。
决定如何销售
订单履行是举办节假日快闪店的另一个重要部分,具体取决于你的仓储能力和库存水平。提供给购物者多种订购和交付选项,和你在线或店内提供的方式一样,可以帮助提高顾客满意度和忠诚度。以下是一些你可以尝试的订单履行选项:
无尽过道的概念本质上与在店内购买、送货上门相同,但它还允许你通过代发货销售缺货商品。你可以将节假日快闪店用作展示厅,顾客可以在店内购物有限的库存,并选择将产品从你的仓库运送到他们的家或首选的送货地址。
在线购买,店内自取(BOPIS) 是一种流行的订单履行选项,可以帮助你和顾客减少运输成本。它通常被实体零售商使用,但你也可以在节假日快闪店中测试。购物者可以在线购物并下单,然后在你的快闪店自取。这样,他们可以更快地获得订单,并且在取货时可能会增加订单数量,购买额外商品。
店内浏览和购买是传统的零售购物体验,但这取决于你的节假日快闪店是否有足够的空间来存放库存。你不能仅依赖这一点,尤其是如果你的库存有限或快闪店的面积有限。提供在店内购买、送货上门的选项是一种应对小空间、最大化店内转化并提高顾客留存率的方法。
弄清楚如何处理支付
无论你是在线、在店内还是在节假日快闪店销售,支付过程都应尽可能顺畅。在顾客即将转化为付费顾客的瞬间失去他们,不仅令人失望,还可能影响你的底线。这就是为什么使用灵活的销售点系统(POS)至关重要,它允许你接受多种零售支付选项,包括信用卡和借记卡支付、通过Apple Pay和Google Pay的无接触移动支付 、礼品卡等。
使用Shopify POS,你还可以创建顾客档案,以便个性化后续购买通知和未来的营销活动,管理各渠道的库存,提供各种订单履行选项,设置员工角色和权限,并让销售人员负责销售工作。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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决定布局和快闪店设计
你的快闪店布局、产品展示和装饰——也称为零售营销——都有助于创造推动销售的店内体验。
战略性的设计和营销也是将你的业务与竞争对手和大型在线零售商区分开来的有价值方式。
事实上,根据我们的数据,85%的美国和加拿大消费者认为当地零售商提供的店内氛围优于在线零售商。因此,50%的商家表示,他们改善了店内体验,与在线市场竞争。
让我们看看四个零售营销的组成部分,以供你在下一个节假日快闪店中考虑:
视觉营销
视觉营销是指顾客在商店内外可以看到的任何东西,其总体目的是让顾客能够走进你的商店并最终完成结账。
它涉及产品展示、商店设计、模特等,帮助引导顾客通过你的商店。
产品展示
全球几乎一半的消费者仍然更喜欢在店内购物,即使是那些也参与在线购物的消费者。
花些精力在如何展示零售产品非常重要,有助于引导顾客在你的快闪店内好好逛一下。根据你销售的产品类型,有许多不同的产品展示选项可供选择。你可以使用衣架、桌子或墙架来展示你的产品。

交叉营销
交叉营销是一种视觉营销策略,涉及将互补产品并排展示。它也被称为次要产品陈列。
交叉营销使购物体验对顾客更为便利,并可能激发他们的想法或提醒他们需要额外的商品。如果做得好,交叉营销可以同时增加销售和提高平均订单价值(AOV)。

交叉营销是零售商用来提升顾客体验和增加销售的最佳方法之一,因此在你的节假日快闪店中理应尝试。
橱窗展示
如果你为节假日快闪店租赁了商业空间,你的橱窗展示是让你的商店脱颖而出的最强有力的方式之一。你将与其他小企业以及大型零售商竞争,因此独特的橱窗展示将帮助你的节假日快闪店与竞争对手区分开来,并吸引更多顾客。

💡专业提示: 除了营销你的节假日快闪店外,支付完成点(POP)的放置,也就是顾客完成支付的地方也是关键。使用Shopify POS,你的整个商店基本上都成为了一个POP。你和你的员工都将配备移动POS,能够在快闪店的任何地方接受支付和进行销售。
在本地推广你的节假日快闪店
现在你已经知道可举办的不同类型节假日快闪店了,是时候考虑如何在本地推广活动了。以下是一些想法,帮助你入门:
与参与品牌合作
与其他品牌合作举办节假日快闪店是交叉传播受众的绝佳方式。你可以创建一个营销日历,鼓励所有参与者在相同的日期和时间推广快闪店,以实现病毒式传播效果。共同推出折扣和促销也是鼓励当地购物者支持你的节假日快闪店的好方法。
比如,你可以说:“当地品牌团结在一起,鼓励大家在这个节假日支持我们社区的小企业!仅限本周六,享受我们在主街快闪店内所有产品10%的折扣。”
每个企业都可以通过社交媒体渠道、电子邮件和口碑宣传这次为期一天的促销活动。你将接触到更大的受众,并带来比单独进行促销更多的人流量。
获得当地媒体的报道
你可以联系当地媒体和记者,推销你的节假日快闪活动。然而,发送随机邮件而没有策略可能导致没有结果和浪费时间。
因此,创建一个强有力的推销方案至关重要,内容应包括以下细节:
- 你的品牌故事
- 一些值得关注的新闻,例如你如何支持当地事业并回馈社区
- 为什么它是及时和相关的,例如,宣布新的季节性产品发布
一旦你创建了推销方案,目标是当地出版物。在推销你的业务时,重要的是:
- 列出你想要接触的特定记者或博主
- 个性化你的联系
- 在一到两周后跟进
- 通过不同渠道联系(即电子邮件和社交媒体)
设置人行道标志
吸引当地购物者的可靠方法是设置标志。如果它在你的快闪店前面,那就更好了。通过在商店外设置人行道标志,吸引路过的顾客光顾你的节假日快闪活动。
包括你的商店名称、快闪营业时间、“我们开门营业!”以及你想分享的任何其他信息,以吸引邻里的顾客进来。例如,限时优惠或首次顾客特别优惠可能会帮助路过的人决定来看看你所销售的商品。

利用社交媒体鼓励当地顾客亲自购物
在我们的研究中,我们发现57%的美国购物者通过社交媒体发现当地零售商。
你可能已经知道社交媒体是建立品牌知名度的有效渠道。它也是与现有和潜在顾客沟通的绝佳方式,以
给他们一个理由访问你的快闪店。
在你的快闪活动之前,定期发布社交媒体更新,着重以下几点内容:
- 教育购物者在这个节假日在本地购物的好处
- 解释你的产品为何独特
- 分享仅在你的快闪店可用的新商品的照片和细节
- 提供有关快闪活动时间和安全协议的更新
- 让你的追随者知道你可以通过私信回答问题
- 展示设置和运营节假日快闪店的幕后花絮
- 推广节假日快闪店的特别优惠和折扣
让顾客参与你的营销活动
35%的消费者选择在本地购物,因为他们希望投资于自己的社区。
让顾客参与你的营销活动是双赢的。他们会感到在帮助加强当地经济方面有所成就,而你将免费获得一些品牌大使。
以下是两种低成本策略,帮助你入门。
征集用户生成内容(UGC)
用户生成内容是由顾客、粉丝或网红创建的内容,而不是品牌创建的内容。许多零售商与网红合作,以便在Instagram上发布用户生成内容。根据网红粉丝数量的增加,你可能需要为用户生成内容支付费用。
或者,你可以让你的顾客参与其中。
利用这个机会保持透明。告诉你的顾客,你依赖社区帮助传播关于你当地节假日快闪店的信息,然后请他们拍照并通过社交媒体分享。这是让你的社区参与本地购物运动的绝佳方式。
例如,你可以请到访快闪店的顾客“在Instagram上发布一张照片,并标记@你的商店名称,有机会赢得下次购买的20%折扣。”
创建一个品牌标签并将其添加到你的Instagram简介中。标签是可点击的,使其成为引导粉丝访问与特定标签相关的用户生成内容的好方法。
收集电子邮件地址并鼓励转发电子邮件
在你的快闪店收集尽可能多的电子邮件地址,包括顾客和浏览者,是为未来的营销活动建立营销列表的好方法。无论是在线销售、新产品发布,还是你第一家实体店的盛大开业,与现有和潜在顾客保持联系是培养关系和增加重复业务的方式。
无论你现有的邮件列表大小如何,向你的订阅者发送电子邮件简报,告诉他们你正在举办假日快闪店。包括快闪的具体日期和时间以及你为确保顾客和员工安全而采取的预防措施。
然后请你的订阅者将电子邮件活动转发给他们的当地朋友和家人,以帮助传播关于你节假日活动的信息。
你可以简短而甜蜜地说:“我们感谢你的支持,如果你能将这封电子邮件转发给你当地的朋友和家人,我们将非常感激。帮助我们传播关于这个节假日本地购物的信息!”
节假日快闪店结束后该做什么
在你的节假日快闪店结束后,分析你的销售表现和活动的整体成功是很重要的。你可以从审查我们列出的表现指标开始,并在活动后跟进访客和顾客以获取反馈。
衡量你的快闪店表现
如果不审查你的节假日快闪店(或任何快闪店)的表现,你将无法知道这是否值得花费时间和金钱,或者如何改善未来的活动。
以下是一些需要分析的快闪店表现指标:
平均订单价值(AOV)是顾客每次从你的业务购买时的平均订单金额。要计算节假日快闪店的AOV,将活动的总销售收入除以总购买次数。然后,你可以将这个数字与同一时期在线销售的相同指标进行比较,查看哪个渠道更成功。
节假日快闪店的净销售额是指在扣除活动费用和销售成本(COGS) 后,活动的总销售价值。
公式如下:
净销售额 = 总销售额 - (活动费用 + 销售成本)
盈亏平衡点是指你的产品销售额等于你为举办假日快闪店所产生的费用。没有利润或损失,这只是你收回资金的点。进行盈亏平衡分析将帮助你了解如何改善下一个快闪活动的表现。
每个订单的商品数量是指每个顾客订单购买的平均产品数量。了解这个指标可以帮助你对未来的快闪活动进行收入预测。要计算这个值,将每位顾客在快闪店购买的商品总数相加,然后除以在快闪店的总购买次数。
例如,假设你有五位顾客,他们购买的商品数量如下:
1 + 3 + 4 + 6 + 2 = 16
在这五次购买中,你售出了16件商品。
将售出的商品总数除以购买总数:
16 / 5 = 3.2
现在我们了解到,在你的节假日快闪店中,每位顾客的平均购买商品数量为3.2。
你还可以将这个数字与同一时期在线销售的相同指标进行比较,以查看哪个渠道更成功。
按净销售额计算的畅销产品是指在查看你的净销售额数据时,你售出的最多的产品。根据你在快闪店使用的销售点,你应该能够快速查看你的畅销产品。
按净销售额计算的畅销产品类型是指你在快闪活动中售出的最多的产品类型。
归因于营销的销售额在节假日快闪活动中可能更难追踪,除非顾客在收到有关该订单履行选项可用性的电子邮件活动后选择“在线购买、店内自取”。在这种情况下,你将能够将在线订单追溯到电子邮件活动。这些数据可以帮助确定这种选项是否有需求,甚至可能帮你确定一个永久的实体零售位置,以便你可以定期提供这样的服务。
另一种传统方法是询问顾客他们是如何得知活动的,无论他们是否购买。
快闪店的电子邮件通讯注册对于在活动后继续与浏览者和顾客互动至关重要。他们可能没有准备好立即购买,但获取他们的电子邮件地址将使你保持在顾客心中,并希望将更多参与者转化为付费顾客,无论是在网上还是在下一个快闪店。
提供一个激励体制,例如“在活动期间或首次在线订单中享受10%的折扣,以换取你的电子邮件地址。”你可以放置一个iPad或笔记本电脑,并在上面显示特别优惠的标志,鼓励人们注册。你也可以仅在口头提及。然后设定一个你希望收集的电子邮件地址总数的目标。
假日快闪店的顾客获取成本(CAC)可以通过将与获取在活动中购买的顾客相关的总费用相加来计算。这是你为举办和推广活动所花费的金额。然后将该值除以在活动中获得的顾客总数。
例如,假设你花费2000元举办一个假日快闪店,包括活动空间、产品展示和市场营销,而在活动中,你获得了100名新顾客。以下是你如何计算快闪店的CAC:
2000 / 100 = 20
这意味着你在节假日快闪店中获取每位新顾客的成本为20元。
与快闪店顾客进行售后互动
与购物者进行售后互动对于顾客留存至关重要,无论他们使用何种渠道购买你的产品。在快闪店的背景下,你可以通过电子邮件跟进顾客,发送调查问卷,询问他们的购物体验。
你还可以对你的电子邮件列表和社交媒体粉丝进行投票,以了解你的目标市场是否希望你开设一家永久的零售店。
然后利用这些数据来指导你下一个快闪活动的策略或开设零售店的计划。但确保你查看定性和定量数据。少数人说:“是的,我们喜欢你!开一家商店!”并不足以成为开设实体店的主要决定因素,如果你没有销售数字和利润来证明投资的合理性。
你还可以利用售后通知作为机会, 交叉销售类似的产品,因为你现在拥有了顾客数据。
为未来做计划
你达到了节假日快闪店的销售目标吗?你对结果满意吗?顾客的购物体验好吗?你的销售数据是否证明开设一家永久零售店可能是你业务的下一步?
根据你对这些问题的回答,你可以考虑举办另一个快闪店,或者如果你的快闪店概念成功,可选择线上与实体结合的零售模式。
5个灵感满满的圣诞快闪店品牌
现在你知道如何以及为什么开设节假日快闪店,是时候从五个已经成功的品牌中获取灵感了。
Callisters Christmas
每年每一天,你都可以从Callisters Christmas在线商店购买圣诞树装饰品,从2023年10月开始,你还可以访问他们的零售快闪店。这些在节假日期间增添了额外的曝光度,激发新老顾客光顾。

A Wink & a Nod
珠宝、配饰和包包始终是A Wink & A Nod 团队的关注重点,但在节假日有些特别的东西,这就是他们在2022和2023年连续设立快闪店的原因。
Bolé Road Textiles
Bolé Road Textiles 销售各种家居房间的系列。在2022年,它在纽约布鲁克林设立了一个节假日快闪店,让购物者可以亲自看到所有这些风格。

GiftyWrap
GiftyWrap致力于传播快乐,提供可回收的礼品包装,庆祝多样性的美。它全年在线销售,但他们喜欢在节假日与顾客见面,这就是他们设立快闪活动的原因。

Aurelia Atelier
由于2021年快闪店的成功,Aurelia Atelier在第二年的11月23日至12月26日设立了圣诞快闪店。这是一个为你生活中重要的人寻找特别珠宝创意的地方。

推进你的节假日快闪店计划
就像你小时候的柠檬水摊位一样,享受你的节假日快闪店吧。这可以是一个很好的实验机会,如果你已经经营了线下商店。如果你经营电商业务,这就是一个弥合差距、增加人性化元素的机会。随着购物者的增加和消费的提升,节假日是尝试新事物的理想时机。那么,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开设你的快闪店吧!
节假日快闪店常见问题
如何开设一个快闪圣诞店?
- 选择一个地点:为你的快闪圣诞店选择一个地点。考虑人流量、交通便利性和竞争等因素。
- 收集用品:购买或租赁桌子、架子和货架等物品布置圣诞快闪店。你还需要购买装饰品、礼品包装纸及其他店铺运营所需的物资。
- 宣传店铺:运用线上线下营销手段推广你的圣诞快闪店。可考虑采用电子邮件营销、社交媒体发帖和印刷传单等方法。
- 布置店铺:精心布置店铺环境,营造吸引顾客的温馨氛围。务必设置收银台并制定退货政策。
- 店铺运营:招聘员工协助管理圣诞快闪店。这有助于提升顾客体验并实现销售最大化。
快闪店如何称呼?
快闪店通常被称为“快闪商店”或“快闪零售店”。
快闪店能成功吗?
若运营得当,快闪店可取得显著成效。快闪店是以最低运营成本提升产品或品牌曝光度的绝佳方式,同时可用于测试新产品或创意并评估顾客反馈。通过精准营销与周密规划,快闪店能成为企业的优质投资。
快闪店是否经济高效?
是的,快闪店的成本效益取决于企业规模与类型。快闪店能高效验证新概念或产品可行性,快速提升品牌认知度并创造短期收益。其成本效益体现在:仅需极低运营成本,且常选址于人流量大、租金低廉的黄金地段。此外,快闪店能帮助企业获取潜在客户的宝贵反馈,为未来战略规划和产品开发提供决策依据。


